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学党史办实事 我为城市添光彩|市妇联:"巾帼红"守护仙境海岸线

2021-05-16 09:48:0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水母网5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实习生 张新俏 通讯员 颜芙萱)“我们生活的城市呀,是我们共同的家,碧海蓝天的美丽啊,需要大家来维护她……”昨日,市妇联、市环卫管理中心、莱山区妇联携手“巾帼红创业创新联盟”志愿者,共同沿滨海沙滩开展“仙境海岸线 巾帼红守护”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化党员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对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YMG全媒体记者 申吉忠 摄

上午9点,党员干部和志愿者60余人来到烟大海水浴场沙滩上,认真地捡拾散落在沙滩上的饮料瓶、烟头、塑料制品等,齐心协力、“地毯式”搜索,不放过任何一丝一毫碎屑,不到1小时,海岸焕然一新。在大海和沙滩的映衬下,一抹“巾帼红”格外明媚闪亮。一位在海边散步的市民感叹:“海滩干净了,海景更美了,这种志愿服务接地气、暖人心。”

此次活动是市区两级妇联与“巾帼红创业创新联盟”联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又一次实践。“引入社会组织和女企业家力量,为妇女群众服务,既能为妇联组织注入资源和力量,也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坚定信念、更扎实的举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表示。

下一步,市妇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持续推进“巾帼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拓展“美丽庭院”创建成果,进一步强化与环卫部门合作,与“巾帼红创业创新联盟”共同探索更多群众喜闻乐见、家庭成员易于接受的宣教方式,积极开展母亲素质提升、绿色环保创建进基层活动,切实把科学健康文明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家庭单元,让家庭更文明、社区更和谐、城市更美好。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