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冯格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形势灵活的宣讲

2021-05-14 16:25: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闫丽萍



水母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闫丽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冯格庄收费站党支部认真开展扬正气、接地气、聚人气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将党史带到群众当中。

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让所有党员时刻提醒自己强化党性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时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努力。

由党员宣讲一段党史故事。通过追忆历史故事,时时刻刻提醒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以革命烈士的榜样作用,鼓舞着我们,我们不但要了解熟悉我党发展的光荣历史,更要从中得到鼓舞,吸取力量。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时时刻刻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本色。

党员诵读一封红色家书,邓颖超致侄子周尔均的《不要辜负了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称号》的家书。通过一封红色家书告诉我们必须加强党性锻炼,从思想上、行动上加以不断的实践。时刻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光荣的党员。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