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心义诊温暖退伍老兵

2021-05-14 09:49:5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宏伟



水母网5月14日讯(YMG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宏伟 摄影报道) 13日上午,“烟台市关爱老兵慈善行动”第一站在栖霞市庙后镇前罗坡村拉开帷幕。

烟台市口腔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抽调的2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义务医疗队,为退伍老兵和村里部分老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烟台市口腔医院关爱老兵医疗服务队的党员专家们为退伍老兵和部分农村老人们进行了口腔健康宣教及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后续将为符合条件的退伍老兵和老人们免费镶装义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及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们也在现场进行了耳科及眼科的义诊活动。

去年,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慈善总会发起,烟台丰金集团、山东飞鸿建设集团出资,成立了“烟台市关爱老兵慈善公益基金”,发起了关爱老兵系列公益项目,为退伍老兵开展“眼健康——免费白内障治疗手术,牙健康——免费镶装全口义齿,耳健康——免费佩戴助听器”活动,让老兵“看得见、吃得香、听得清”。目前,全市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31.7万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8万多人。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为两家企业颁发了“关爱老兵爱心企业”牌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三家医院“社会化拥军联盟单位”。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