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长岛综试区经济发展局提早部署备战“五一”小长假

2021-04-29 20:20: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玮)“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长岛综试区经发局及时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对“五一”期间经发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召开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强化作风建设,狠抓执行力提升,抓牢底线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五一”假期不出任何问题。

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带队,对部分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班子成员带队,23名驻企安全员深入联系的23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严查安全隐患,现场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过硬的同志承担值守任务,坚决杜绝空岗、脱岗和领导干部带班不在岗情况的发生。坚决落实防火值守责任,盯紧看牢进山人员,强化火源管控,严防携带火种进山行为。

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节前,主要负责人带队,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对部分生产企业、物流快递、商超、废品收购站等开展了节前市场供应、疫情防控检查,“五一”小长假游客增加,要求接待宾馆酒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节日期间,将继续加强明察暗访,督导所辖酒店、商贸流通、物流快递企业严格落实好节日物资供应、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