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福山公安:开门评警纳良策 集思广益促提升

2021-04-09 09:09:3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孙晓伟 王亮



水母网4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孙晓伟 王亮)“非常荣幸能够参观福山公安特巡警大队,让我感受颇深,作为群众,有这么一支坚强有力的公安队伍,我们特别放心。”在福山公安教育整顿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福山区万科物业烟台假日风景物业经理于锡亮说。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福山公安分局以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面向社会各个层面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福山公安教育整顿警营开放日活动。

“建议警力进社区多向居民宣传治安、防骗的普法活动。”烟台爱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代表语重心长。“希望通过党建的桥梁,能够积极开展警企共建,将治安管理进一步延伸到社区基层,做好预防性治理。”鲁宝钢管有限公司党员代表言语诚恳。在嘉宾座谈交流中,代表们针对治安管理、防范打击、公共安全、政务服务、队伍建设等提出20余条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收集相关辖区的企事业单位,还有街道社区的一些工作人员或者是居民对我们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让我们能更好地开展公安工作,使我们辖区更加的平安和谐。”采访中,福山区福新路派出所所长卢乃涛表示。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福山公安分局结合整改,深入社区排查治安消防安全隐患2339处,整改798处,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100余人次。

福山公安分局在教育整顿中始终以开门评警为契机,站在外面向内评,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来评判为民服务是否到位,治安防控是否达标,扫黑除恶是否有力;站在里面向外评,以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需求为标准,找准促社会平安,为群众服务的短板,弱项和漏洞在哪里,这些从社会各界、各层级收集上来的意见建议,他们将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逐一落实责任单位,规定整改时限,及时反馈落实情况。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