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1-03-29 17:13:3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3月29日讯(记者 李波)3月29日上午9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在烟台广电大厦13楼举行。

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介绍,本次教育整顿的总体目标是:通过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从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为4个月左右。教育整顿对象为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共有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按照省委安排,省第六指导组对我市开展了“全程驻在式”指导,并对外公布了举报电话:6280025、6280029和邮箱:烟台市A018号,集中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区(市)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烟台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