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开展学习教育测试 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

2021-03-26 17:25:23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3月26日,芝罘区人民法院分批次、分试卷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学习教育测试。

测试现场。


水母网3月26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阶段成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实,3月26日,芝罘区人民法院分批次、分试卷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学习教育测试,检验干警理论知识水平,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干警理论素养。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包含选择题和填空题,测试题目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政治理论、党史党章党规等应知应会的要点和重点,检验干警对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的了解程度和前期学习教育的整体成果。

此次考试不仅测试了干警对学习教育环节主要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还提高了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督学”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学习基础,促进教育整顿工作向好、向实发展。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