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金潮控股集团公司集中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2021-03-17 15:43:16

来源:水母网  



携手同心播新绿 美化金潮展新姿

金潮控股集团公司集中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水母网0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璐 闫艺丹 陈萍萍 翟纯明 王珊珊)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绿化正当时。植树节期间,山东金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为筑牢园区环境美化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为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踊跃参与公益植树,携手打造绿色金潮”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山东金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党总支和工会为主体,自3月12日至14日,集中开展了“携手同心播新绿,美化金潮展新姿”主题系列公益植树活动。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按照前期划定的区域,金潮控股总部组织行政人事中心、财务中心,金潮新材、金潮建工、金潮地产公司干部员工打响了集中清理环境卫生的突击战。在公司总部院内及大门两侧绿化带的大树下、草坪及花坛等区域,参与活动的干部员工自备铁锨、筢子、抓钩、镐头、篷布、编织袋等工具,集中清理散布在其中的枯枝、落叶、杂草、塑料袋等垃圾,活动现场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将旮旮旯旯的垃圾全部清除完毕,整个园区面貌为之焕然一新。与此同时,金潮建工园林绿化部门的员工还及时将苗木运抵现场,并整齐有序地摆放在相应的位置。这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次日的植树绿化创造了有利条件。

3月13日上午,风和日丽,气温适宜。按照实施方案中的划片分工,在金潮控股轮值总裁苑永海、副总裁彭殿坤等领导的带领下,金潮控股公司总部、金潮地产、金潮建工、金潮新材等近百名干部员工步入总部园区绿化带,掀起了春季植树绿化的热潮。连日来,在金潮控股总部、在金潮新材车间周边、在金潮果蔬园区、在招和环保厂区等植树现场,数百名干部员工按照分工,自愿结成对子,大家互相配合、铲土挖坑,扶树填土、挥锹培实,筑起树盆、浇水灌溉,用心栽下一棵棵新苗、植入一株株花卉、播种一片片“春天”的希望。经过一番辛勤的植树劳动,300余棵新栽的樱花树、玉兰树、海棠、连翘、冬青球、欧洲月季等树木及花卉,按照事先定置区域“对号入座”,陆续在园区绿化带里“安家落户”。 同时,公司发动员工集思广益,为所辖绿化片区“取名”。于是,“凝心园”、“聚力园”、“留恋大道”、“玉兰大道”、“万朵春园”、“ 沁欣园”等一个个富有文化底蕴和内涵的绿化园区和长廊相继诞生。参与植树活动的干部员工还将饱蘸激情、充满温馨祝福的绿色标牌系在了新栽的树上,并以公司或部门为单位集体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拓展、延伸植树绿化的范围,3月14日上午,在格林小镇、金奥国际和金泉世家小区,润和物业公司诚邀广大业主报名,以家庭成员为基本单元,集中开展了“拥抱春天,美化环境,我爱我家”主题植树活动。在父母的引领示范下,孩子们体验了一把“我与小树共成长,悉心呵护大家园”的快乐。

辛勤的耕耘必然结出丰硕的成果。相信在暖阳和春风的共同作用下,随着气温的逐日回升,经过绿化美化的金潮控股总部园区,以及各企业厂区必将呈现出 “树木葱茏、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生机盎然”的崭新春色。

金潮公司通过组织开展春季公益植树活动,引导员工栽植金潮家庭树、成长树、友谊树,以及为绿化带命名,为新栽树木悬挂温馨祝福绿色标牌、集体合影留念,以树寄情、以树铭志,从中体验劳动的乐趣,增长植树绿化的知识,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进一步激发了以深化“合伙制”改革为引擎,助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正能量”,为凝心聚力续写改革恢弘篇章,携手共圆“金潮梦”而努力奋斗!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