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10 09:51:29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3月9日,芝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观看警示教育片《沉沦》。

水母网3月10日讯(记者 于思玮)3月9日下午,芝罘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振民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发表讲话,并为全体干警上了一次主题党课,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胡振民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之后,闫青利为全体干警上主题党课,并对芝罘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闫青利指出,一是充分认清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深刻学习领会,严肃认真地把教育整顿抓细抓实。二是坚决落实教育整顿“四大任务”,不遗余力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要把筑牢政治忠诚放在首位、坚决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有的放矢整治顽瘴痼疾、走心践行弘扬英模精神。三是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教育,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抓好查纠整改,做好思想发动,开展自查自纠,深化问题整改,强化评估结果运用;抓好总结提升,及时开展阶段性评估,健全内部监管机制和法官惩戒机制,落实干部轮岗交流。四要切实加强教育整顿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兼顾,加强督导指导。

闫青利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整个政法系统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一场自我革命,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的必然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奋力推进芝罘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认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对照检查工作存在的不足,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