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志愿者开展公益环保行动

2021-03-05 09:45:5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 摄影报道



水母网3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牟平区丰金国学学校志愿者来到鱼鸟河畔开展公益环保行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将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各种垃圾一一拾起,装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内。

丰金国学学校志愿者孔祥钰表示:“学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人’。于我们每个人而言,学雷锋不是一种形式,而是精神的传承;不是一个举动,而是一种习惯。让我们用点滴行动传递大爱,建设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此次“雷锋日”环保志愿活动,是积极学习雷锋精神的有力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彰显新一代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美好品质,展现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青春风貌。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