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扎实开展“四张清单”走访活动 烟台农商银行送金融服务进社区

2021-02-27 14:40:11

来源:水母网   姜宏民 赵灿灿 张文林 姜震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姜宏民 赵灿灿 张文林 姜震)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加快业务营销拓展,近日,烟台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围绕“春天行动”百日攻坚活动部署,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扎实开展“四张清单”走访活动,送信贷服务、金融知识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业务发展,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宁海支行党支部与芙蓉河社区党支部建立了党建共建关系,双方结对共建互助发展。据了解,芙蓉河社区党支部退伍军人较多,对当前的金融支持创业政策、金融知识等方面普遍缺乏了解。为进一步拓宽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渠道,2月25日,宁海支行党支部金融服务队联合芙蓉河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党建共建促发展金融服务进社区”的主题金融宣讲活动,送金融服务上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银行卡用卡安全等内容,宣讲了农商银行支持退伍军人就业创业金融政策,并介绍了该行“拥军贷”、“创业担保贷”、“信e贷”等特色信贷产品。

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向工作人员主动咨询业务办理事宜,为方便联系咨询,该行工作人员建立了24小时金融服务微信群。下步,该行党支部将发挥金融优势为党员们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助力退伍军人创业之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纵向发展。

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营业部金融服务队联合芝罘区通伸街道顺河社区居委会开展“四张清单”走访及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顺河社区位于三站市场附近,居民人口较多,客流量较大,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营业部遵循社区驻点办公时间、地点“两个相对固定”原则,在顺河社区主要街道、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公示固定办公时间、办公地点,公开客户经理姓名、照片、联系方式等信息,紧密结合社区居委活动及居民日常生活需要,定期走访提供金融服务。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识别、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甄别能力和认识。“感谢咱烟台农商银行送金融服务上门,确实学到了不少金融知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说道。

一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深耕本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该行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推进零售业务转型,通过扎实开展“四张清单”走访,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大力发展线上办贷等,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公里”,满足社区居民差异化、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受到广大客户群众的广泛好评。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