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三嘉”杯—“你好,张星”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2021-02-09 10:23: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8日讯   招远市“三嘉杯-你好·张星”摄影大赛日前圆满收官,各个奖项均已评出,一批摄影佳作应运而生。

灿烂阳光 姜邵昌

早在19世纪中叶,勤劳智慧的张星人就因首创了龙口粉丝的制作工艺而声名远播,而今,招远市张星镇仍然是龙口粉丝的原产地和主要产区。除此之外,在这片物阜民丰、人杰地灵的沃土上,还有许多让人叹为观止的原生态景观、令人啧啧称奇的人文遗迹,上演着一幕幕激荡人心的发展变迁。厚重的历史积淀、瑰丽的自然风物、淳朴的民风民情、发展的时代印记在这里完美地融合、激情地迸发,汇成了充满魅力的“大美张星”。

为定格美丽瞬间,铭记张星的发展步伐,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张星深入、生动开展,由张星镇党委、政府主办,烟台市派招远张星乡村振兴服务队、山东三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张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与招远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此次“三嘉杯-你好·张星”摄影大赛。

纪山伴高速 乔光先

本次摄影大展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多幅(组),经过多轮评选,70幅摄影佳作脱颖而出。既有表现乡镇干部群众夜以继日守护平安的抗疫作品,又有再现张星域内山川独秀的自然风光,也有反映古村落古民居的乡俗民风,还有突出乡镇工业、粉丝制作和三农生产等人文纪实和生态环境的影像杰作。

附:此次摄影大赛的部分摄影佳作

大美张星(组图) 周相涛

张星的山(组图) 刘秋艳

丛家山脉 乔光先

柿子红了 温竹芳

童年 杨波

乡村的早晨 乔光先

张星山色(组图) 乔光先

乡村守夜人(组图) 温竹芳

麦收(组图) 王淑云

口后谷事 兰瑞东

丰收年 鞠春喜

银丝飘香(组图) 刘秋艳

车间 杨昌军

田间直播 王淑云

幸福就是这样子 王淑云

丰收的果农 刘秋艳

丰收的喜悦 杨波

喜事满枝头 杨颖

田园春色 兰瑞东

秋种 张维胜

银符 张维胜

传承 兰瑞东

上梁大吉 温竹芳







编辑: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