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热情服务企业 喜获锦旗赞誉

2021-02-02 11:56: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建强



水母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孙建强)近日,烟台东方电梯安装有限公司向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去“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 高效廉洁”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以感谢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2020年对公司在电梯监督检验、定期检验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感谢了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莱州工作站在今年1月份冒着十几年不遇的冰天严寒,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电梯进行监督检验,并用晚上的时间出具了检验报告过程中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这对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莱州工作站来说不仅代表了企业的肯定,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东方电梯的外地电梯安装人员一直无法及时赶回,而电梯制造单位也不能按时复工复产,因此直到4月份部分项目的电梯才正式进场,而这留给很多项目的交房时间已经不多了,项目开发商也已经加快了其他方面的工作进度,迫切希望电梯能够尽快安装完,通过监督检验。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为了尽可能的帮助双方企业节省时间,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莱州工作站在与东方电梯的项目负责人电话沟通后,开辟绿色通道,赶到安装现场为企业办理了开工手续,协助双方企业共同研究安装方案,为企业赢得了时间,用实际行动保证了企业“多交工一天,就意味多收入”的目标。

近年来,由于电梯安装数量增长过快,而电梯检验力量有限,特别是像东方电梯这种安装单位,监督检验过程中往往面对的是许多外地安装人员。检验时间延后一天,就意味着企业要为安装人员多花一天的生活费。

面对这一情况,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莱州工作站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一个项目一个方案,检验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与配合团队对接,严格按照检验方案推进工作,小问题当时发现、当时告知、当天整改;大问题组织检验人员现场召开技术研讨会,研究解决方案,供安装单位参考,限期整改。越是困难多、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越要高标准,在检验上多想办法,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发挥好我们的优势,体现出我们的水平,为确保设备及时、安全投入运行,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

锦旗既是对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莱州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的鼓励,也是对我们业务工作的肯定,今后我站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对特种设备检验技术的研究,发挥技术优势,打造服务品牌,使客户满意度不断上升。

柳静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