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福山区一批商业综合体 新农超正在建设

2020-11-24 08:49:0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王宁



水母网11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王宁)记者从福山区商务局获悉,福山区立足补齐服务业短板,聚力攻坚抓招商,项目接连落户,商业综合体取得重大突破。卜蜂莲花广场即将运营,中传国际文化科技产业园、福海路新型百货商业综合体、福山百年大集及夜市、理想生活小镇等项目加快建设,还有一批文旅商贸综合体正在洽谈落地。

卜蜂莲花广场项目位于福海路153号,于2020年3月开工,正在建设中。这个综合体总投资约5500万元,营业面积2万平方米,目前已引进新海水产、鸿星尔克、靓Kparty等30余个知名品牌,预计年底开业运营,年营业额可达2.4亿元。

该项目由泰国正大集团投资建设,是集超市、百货零售、儿童、教培、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中心,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站式潮流生活体验。

位于王懿荣大街以南、紫光路以北、福桃路以西、中青路以东的中传国际文化科技产业园也正在建设中。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由地上1栋27层塔楼及裙楼、2栋多层商业楼组成。引进第五代商业新零售概念,全面整合新零售百货、特色自主品牌餐饮、中传经典院线、特色非遗产品、电竞网游体验、网红打卡等特色商业。

位于福海路以西、万华路以南的城市之光板块的福海路新型百货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约21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共5层,地上4层,地下1层),目前主体正在施工,明年年底投入运营。

福山百年大集及夜市正在建设中。这个项目由世界农牧业产业知名企业正大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投资5000万元,对福山大集水、电、管、网、路、亮化等6个方面进行集中改造,规划建设集贸、工业品、小吃大排档、水果蔬菜、鲜活水产品、冻品水产品、建筑材料和夜市等8个特色功能板块。

理想生活小镇是汽车家居建材广场,项目由烟台锦弘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外夹河以南、东西陌堂村以北、青荣城际铁路以东、机场路以西,总投资30亿元,占地600余亩。

一批新的商业综合体正在洽谈中。位于福新片区拟建福新片区文旅综合体,占地约120亩,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集海洋馆、室内动物园、儿童剧场、自然博物馆、潮流商业街、精品酒店等为一体的具有福山新地标效应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位于懿荣中学以北规划建夹河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60亿元,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产业文化街区、特色美食、体验式亲子娱乐、配套高端住宅等业态,构建“时尚、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

在振华商厦、振华购物广场、大润发等现有传统商圈的基础上,福山区一批特色鲜明、体验性好的新型商业综合体强势崛起。同时,在城区选址建设10处新农超,对4处农村大樱桃市场和集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优化城乡功能布局、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