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文明旅游】入住民宿也得守“公约”

2020-11-13 10:29:4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



水母网11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近年来,烟台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致力于打造四季有景、时时有节的乡村旅游新气象。如今,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难得的历史机遇和一大波政策红利,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的精品民宿,已经成为来烟台的游客必到的“打卡点”之一。

周末的昆嵛山游客络绎不绝,周围的民宿很受游客热捧。在各民宿院内,都放有分类垃圾桶,屋内还摆放着“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温馨提示牌。在民宿服务台前,都放置了一块写有文明旅游公约的小黑板供游客阅读。

游客吴女士说:“来这里游玩,是朋友推荐的,入住前店主会提前让我们了解一些有关文明旅游公约的内容。作为游客,我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为当地留下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相辅相成、密不可分。为进一步满足游客需求,倡导游客文明旅游,烟台市文旅局还将进一步开发民宿多种功能潜力,重点在民宿周边打造优质休闲农业园区,发掘乡村旅游旅居、健康养生、农耕体验等新价值,配套休闲农业园区设备设施,规范休闲农业园区管理,开展果蔬采摘、农事体验等各类休闲体验项目,弘扬乡村文化,倡导勤俭节约理念。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