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文明旅游丨志愿服务者义务奉献为景区增添文明之风

2020-10-30 11:34:5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郭超



水母网10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每到周末和旅游旺季,市民游客便会发现,在烟台各景区内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出现在景区重要的路口和最醒目的地方为游客提供咨询和引导,他们便是景区志愿服务者。

“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真不错,找不到厕所了、迷路了,只要问一下都会很热心地给你指路。”上周末,市民李女士在蓬莱阁景区称赞道。记者发现,不论天气如何都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不仅牺牲了自己的假期休息时间,有的还拉来了自己的家人或者孩子一起参与志愿者活动,虽然很累,但是他们觉得非常有意义。

“垃圾不落地,景区更美丽”。除了帮助有需要的游客,志愿者们总是不时地提醒身边拿着美食观光游览的市民游客,用自己的言行彰显烟台景区的文明形象。

不仅如此,记者采访发现,很多景区还专门建立了旅游志愿服务驿站,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讲解活动。正是因为有这样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的认真细致和热心、耐心的工作,才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感受到了烟台景区有温度的服务,景区志愿服务者已成为景区里一张靓丽的名片。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