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工地摔伤索要误工费不成 民意通记者协调双方圆满解决

2020-10-11 09:20: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10月1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10月10日,芝罘区黄务街道某工地现场,在烟台民意通记者的协调下,重庆籍民工杨某顺利地拿到了误工费、医疗费等所有赔偿款。1个月前,杨某在装吊钢筋的过程中不慎摔伤,在与老板协商赔付时出现争执纠纷。

9月5日,跟随某建筑工地老板孙某干活的杨某在调卸钢筋时,由于吊装钢绳摆动让杨某躲避时跌倒摔伤。事发后,杨某在同事的护送下到医院救治。

经大夫检查诊治,杨某右脚掌趾骨轻微受伤,对其进行了石膏固定的保守治疗。接下来,杨某呆在租住屋里疗伤,老板孙某在支付了医疗费和部分生活费后,逐渐放弃了对杨某的“过问”。

9月中下旬,架着双拐的杨某就自己误工费、后续医疗费与老板孙某发生争执,杨某称“孙某为此殴打了自己”。二人为此闹得不愉快,孙某也因此拒绝就后续事宜坐下来商谈。

10月9日晚,杨某将自己的遭遇投诉到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

10月10日上午,在工地现场,孙某对此表示了不同的看法,称杨某系自己操作不当受伤,事发后孙某积极支付了医药费和基本生活费。“出事后杨某还将自己的车钥匙悄悄‘偷’走相要挟,考虑到杨某是农民工,才没有报警。”孙某说,双方后来为此互不相让而谈崩了。

随后,根据杨某鉴于自己受轻微伤仅需居家疗养,希望孙某支付1个月的误工费就了结此事的诉求,烟台民意通记者将双方叫到一起,阐明各自权责以及法律责任,孙某表示不再追究杨某“偷”走车钥匙一事,愿意按照杨某所提要求,扣除医疗费、生活费等开销后支付杨某剩余2600元工钱。杨某感谢烟台民意通在他最无助的时候热心地伸出援助之手,并圆满解决此事。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