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网络中秋节.中秋】系列活动迎中秋

2020-09-30 10:40:4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禛祎



水母网9月3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素素 王丹 樱霖 珊珊 娅宁 艳茹 张靖 潘洁 梓钰 一林 摄影报道)中秋将至,我区多个街道、社区以“巧手迎中秋 浓情暖人心”为主题,举办巧手做月饼、中秋走访慰问、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烘托节日气氛,营造和谐氛围。

巧手做月饼

在中正社区举办的“巧手做月饼”活动上,居民们围成一桌,分工合作,和面、搓团、擀皮、包陷,放进各种花纹的模具之中定型,最后大家品尝自己亲手做的月饼,脸上尽是满意的笑容。

南通社区冰皮月饼DIY制作活动上,老师讲解了月饼制作方法,大家听得认真、做得精致,争先恐后地动手制作。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足、花纹美丽的月饼就摆满桌子。

汇演悦中秋

东台社区举办“同一轮明月,同一个家园”文艺晚会,由社区文艺组织及老年大学的师生们带来《桥边姑娘之女神曲》、葫芦丝吹奏等精彩节目。翡翠社区开展“同享中秋”文艺汇演,社区党员与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动人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为辖区居民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毓璜顶街道毓西社区联合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中秋书画作品展,闻讯而来的居民们一边欣赏一边讨论,慨叹传统书法的博大精深。

中秋亲子乐

西炮台社区举办“悦”动中秋亲子乐活动。活动共设立套圈、拔河比赛、跳大绳、踩气球和猜谜语5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慰问暖人心

烟台山社区、胜利路社区、华茂社区的工作人员给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区军休所走访慰问116户军休干部及遗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富甲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