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芝罘区举行中小企业专题政策解读活动

2020-09-21 19:55: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亚汝



水母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于亚汝)为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优化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营商环境,芝罘区工信局联合烟台金融服务中心,于9月18日共同组织开展芝罘区中小企业“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专题政策解读活动。芝罘区小升规培育企业、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瞪羚企业、入选市级高成长高质量企业培育库和民营规范化改制企业近40家企业以及芝罘区各街道、园区经济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会。

芝罘区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邵伟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为更好的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芝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助力“四新经济”健康发展系列活动之“新经济、新动能、新发展”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希望能够引导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和高质量发展,真正惠及广大企业。

烟台市工信局企业发展科科长张正功为到场企业作《省市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解读》,通过各项政策的逐一分析让企业读懂政策、用好政策。同时,为助力芝罘区非公经济发展,特聘请康桥律师事务所金荣奎律师和烟台金融服务中心张巧媛经理担任“惠企先锋”法律顾问和金融顾问,并现场颁发了证书。

金荣奎、张巧媛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董事会秘书高鹏飞分别作了《规范运行助力公司健康发展》、《烟台市非公有制经济金融服务平台介绍》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现状和未来》的主题讲座,分别从法律、融资、资本运作等多个角度为企业进行解读,内容干货满满,企业收获颇丰。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