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文明创建进行时】文明芝罘,有你们真好!

2020-09-08 14:33:2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禛祎



福泰社区粉刷墙壁 通讯员 张晓敏

华茂社区党员摆放共享单车 通讯员 沙靓

志愿者粉刷墙壁

西炮台志愿者参与创城

“双报到”单位党员擦拭垃圾桶 通讯员 沙靓

朱家社区清理绿化带杂草 通讯员 王彩青

兴隆街社区清扫居民楼垃圾 通讯员 刘萍

新世界社区联合部门清理卫生死角 通讯员 梁珊

开源社区更换公益广告 通讯员 徐子欣

水母网9月8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张靖 娅宁 张梓钰 林晖 素素 穆罡 摄影报道如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冲刺阶段,上周末,在芝罘大街小巷,市民随处可见红马甲志愿者,他们或张贴公益广告,或清理卫生死角,亦或奋战在居民楼栋清理杂物,数千名党员志愿者投身创城“热潮”,用红马甲筑起文明城市的靓丽风景线,擦亮了文明城的亮丽名片。

在幸福街道开源社区,“双报到”党员和志愿者在小区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并与物业工作人员协调小区道路不平的问题;黄务街道朱家社区联合区税务局的党员志愿者,共同清理绿化带的杂草垃圾,让小区焕然一新;在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双报到”单位市行政审批局和教科研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对市中心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在各个街区都有党员志愿者们参与创城的身影。

据了解,参与创城的不仅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还有志愿者团体。翡翠社区“乐善慈善义工队”自创城工作开始以来,每天都会主动认领创城任务。从清理环境卫生死角到修整杂草,从铲除野广告到清理楼栋杂物,100名志愿者的加入有效缓解了社区人员不足的短板,成为创城工作的重要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更是每位市民的荣耀,如果每个人都能为创城尽一份力,那么城市环境会越来越好,市民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城市文明氛围会越来越浓厚。

创建文明城,感谢有你们。芝罘将因你们更文明、更美好、更和谐、更舒适,感谢市民为创城贡献的每一份力,你们的默默付出温暖了芝罘,更让芝罘因为有你们而骄傲。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