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莱阳卫校浓浓开学味 迎接新学期

2020-09-02 17:26: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9月2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疫情还没有结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育教学正常化的背景下,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迎来了秋季学期的开始。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学校做好了开学准备。

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1日上午8点,全体教职工汇聚电教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全面总结部署学校工作并提出落实要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冯校长在会上重点强调了聚焦内涵、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提高综合素养;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服务能力;加强基础建设,提高基础服务能力六个大的方面,并要求落实到位。新学期,新希望,新目标,全体教职工将会在职业教育发展利好的背景下,携手并进,笃定前行,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教职工大会现场

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

9月1日上午10点,副校长石少婷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培训,从教学安排、防控技术、防控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培训,重点是正确戴口罩、七步洗手法、每日常通风、一日三测温、不扎推、安全距离线、两点一线、医生住校园等八个方面的防控技术培训,并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精准防控;做好全体师生的健康教育,做到全员培训;坚持晨午晚检制度,实行“零报告”、“日报告”,防患于未然。专项技术培训为全体师生提供了疫情防控技术保障。

疫情培训现场

班主任专题培训

9月1日11点,学校学生科团委牵头组织全体班主任新学期培训。学生科主要负责人刘积斌、于学寿、李艳萍、邵芸芸分别就德育工作、学校封闭管理、学生管控、主题班会、班主任培训及大赛、入校当天管理、入校后管控、应急处置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为班主任工作提供了路线图和工作内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讲话,希望全体班主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学习、强化餐饮浪费管理、加强新班主任培训、做到廉洁从教。

班主任培训现场

全校卫生大检查

8月31日,学校开展全校卫生大检查活动。学校爱卫会按照分组检查、客观评价、以查促改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校园卫生大检查,重点检查卫生清洁和消毒消杀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科室认真准备,卫生情况基本达标,并就有些地方杂物乱放,灰尘较多,开窗通风不及时等问题,检查组进行了及时反馈。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