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
市计生协会调研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

2020-07-20 15:07:34

来源:  



7月17日,烟台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温少君、四级调研员周猛、市计生协组宣部部长都丽琴等调研人员来到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实地调研芝罘区“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开展情况。区卫健局局长李志晨、副局长孙晓东,区妇幼保健院书记孙强、院长于凌云,奇山、毓璜顶、幸福街道分管领导和计生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医院

温少君副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住院病区、婚孕检中心、中医理疗区等处,孙强书记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解医院科室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岱梅对医院“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医院充分发挥妇幼专科特色,开通“妇幼专家直通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利用网络直播、微信群、孕校云等方式进行免费婚孕检、妇女保健、孕产保健、儿童保健、两癌筛查等特色公益项目的推广,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提供全面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切实增强了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妇幼健康。


调研组对区妇幼保健院“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医院能继续充分整合并有效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完善组织架构,为目标人群提供针对性服务。计生协会将不断致力于服务品牌打造,不断扩大项目和协会影响力,切实为人民提供精细化服务,使计生协会在基层第一线充分发挥与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