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不动产证答复:开发区上居和园小区7月底二期开始办证(部分)

2020-07-17 10:57:3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对于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从12345热线办了解到,目前,有一些小区的办理不动产证的问题已经启动。

来话人2012年购买芝罘区幸福街道幸福东路79-120信达小区35号楼的房子,购买多年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与开发商(信达实业)沟通,一直拖延不办理。

芝罘区自然资源局热线办理回复:开发企业尚未提交材料办理首次登记,需开发企业申请首次登记后与开发企业共同申请转移登记。

福山区悦龙湾小区的业主,至今未办理房产证,所有的费用已经全部缴纳,开发商:福美置业。诉求:要求尽快办理房产证,要求给予不办理房产证的原因。

福山区电话办理回复:经咨询住建局,回复该小区已验收竣工,达到办证条件,请来话人联系开发商办理不动产证。

一位市民2017年在福山区福海路银座广场小区购买的房子,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办理房产证的钱已经交了(物业代收,物业:龙湖物业),开发商名称:烟台南湾实业有限公司,现在开发商联系不到,办不下来房产证并且钱也被拿走了。

福山区政府热线办理回复:此事已转办住建局,经调查,该项目8号楼已竣工验收备案具备办证条件,其余楼座正在准备资料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竣工验收备案后即具备办证条件,请来话人持续关注。

开发区上居和园小区的业主反映,2017年交房,开发商是舒馨家苑,交房至今未办理房产证,他咨询什么时间可以办理房产证?

开发区管委热线办理回复:福莱山街道办事处已督促舒家村委抓紧完善材料推进不动产的办理工作,预计7月底开始二期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12月底开始三期不动产证办理工作。

牟平区宁海街道富邦逅海小区全体业主都未取得房产证,开发商是烟台富邦正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商一直以各种原因拖着不提交首次登记的材料,导致业主无法办理不动产证,希望部门协调先给业主办理房产证。

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回复:开发商未申请办理不动产总证,我局无职权要求开发商办理总证。

有业主咨询,牟平区水漾花城小区什么时候能够给业主办出房产证,开发商是烟台建城置业。

牟平区政府热线办理回复:该小区未竣工验收,暂不能办理不动产证。

辛女士2014年购买了烟台市龙口市东海旅游度假区东方星城的房子,当时承诺发钥匙的半年内办理房产证,开发商以排队的名义至今未办理,她要求尽快办理房产证。

龙口市住建局热线办理回复:东海阳光海岸(东方星城)小区已经竣工,不动产初始登记,不动产大证等手续都已办理齐全,东方星城小区一直在办理不动产权证,各个业主的不动产证号等手续已经办理好,现在已经在办理剩余的手续递交办理不动产发票、办理契税等手续,预计今年办理200本左右,他们表示,将加快办证速度让业主加快取得产权证。

龙口市西城区嘉元中庭2号楼业主,购房5年至今没有办理房产证,开发商:嘉元地产。诉求:希望尽快办理房产证。

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热线办理回复:目前该小区还未完成初始登记,开发单位已在积极办理中,来话人可以随时联系开发单位了解办证进度,待初始登记完成后,方可办理个人不动产证。

汪先生来电反映:烟台市龙口市龙泉路九里城小区业主,小区交房入住已经8年左右,孩子在附近上学需要房产证,购房时开发商承诺会尽快办理房产证,但一直到现在也未办理,要求可以尽快办理房产证或者落实何时可以办理。

龙口市住建局热线办理回复:住建局正在会同东江街道对该项目办理不动产证前置的手续进行逐项梳理,对需要开发商完善的资料进行督办。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