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芝罘法院开展系列特色活动

2020-07-02 17:01:25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芝罘检察院

收看“灯塔大课堂”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水母网7月2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芝罘法院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主题党日

6月30日下午,北部圆梦联盟二组轮值组长芝罘区委政法委牵头,联合政法区法院、政法区检察院、双报到单位幸福街道支农里社区、烟台宏兴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70余名党员共同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初心向党•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芝罘区检察院政治生活馆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聚焦“初心向党•实干担当”主题,将学党史、展风采、话发展、讲党课贯穿活动的全过程。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芝罘区检察院“五色”芝检“绿洲”机关党建品牌,芝罘区法院政治处主任赛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历史为何选择上海》,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国际的作用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的历史背景和原因。

在展风采环节,芝罘区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代表、芝罘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政委李风春同志围绕自己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感悟作了典型发言。

随后,全省十佳办案人、全市优秀检察官、全区道德模范、青年榜样、芝罘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张晶同志就如何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发挥作用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了交流。

在讲党课环节,芝罘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远斌同志结合工作,就如何做好政法单位党建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习榜样事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特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7月1日上午,芝罘法院组织干警在开庭之余收听收看,并组织党员谈体会、谈收获,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深入社区服务

7月1日下午,芝罘区人民法院组织60名党员干警,进入三里桥社区、大疃社区、兴港社区、新胜居民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楼宇间垃圾、小区道路进行了清理。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路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