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富甲小区北门道路坑洼需整修状况已持续近一年

2020-05-19 10:33:0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5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芝罘区富甲小区和中正公馆中间的路全是坑,小区门口尤其多,进出很不方便,已多次和居委会、街道反映,迟迟得不到解决,请民意通帮忙协调。近日,市民冯先生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向记者反映。

路面坑洼不平,车辆绕行

接到市民的热线,记者于16日上午前往市民反映的地点。该条道路位于富甲小区和中正公馆之间,东西向,西接富甲西路,东接魁富路。道路南北两侧的商业网点房密集,小区人口较多,因此这条道路人流、车流量很大。

沿着魁富路走到市民反映问题的道路不足200米,就发现沥青路面不时出现破损、坑洼的状况,但是面积不算很大。随着道路的延伸,坑洼状况越来越严重,直到富甲小区北门的拐弯处,出现了一条长达近10米的坑洼带。记者站在路边观察了一会儿,车辆行驶至此都要减速慢行,偶有司机不注意,要么“咣当”一声,要么突然急刹车。

“去年下半年就这样了。”附近一户商户业主向记者反映情况:“上午车少,遇到早晚高峰经常形成堵车,有时候前车突然减速会造成追尾。这条路本来就窄,路面不好给附近居民造成很多麻烦。”

另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他们曾向富甲社区居委会以及黄务街道反映过,相关部门也多次来现场看过。“问题不但没解决,路面损坏面积反而越来越大。”

黄务街道办事处:近期将解决

16日下午,记者拨打黄务街道办事处的值班电话,向其反映富甲小区北门道路坑洼的问题。该工作人员答复记者,具体负责部门工作人员周末休班,建议正常工作时间再进行咨询。

18日早上,记者以附近居民的身份拨打富甲社区居委会的办公电话,反映“坑洼道路”的问题。居委会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委会注意到了这一情况,并向上级部门黄务街道办事处汇报。具体进展,居委会不掌握。

随后,记者再次拨打了黄务街道办公室的值班电话,听到记者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给了记者一个电话,让拨打该号码反映。记者拨打该号码,一位工作人员接到电话,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耐心地告诉记者,具体负责该业务的同事外出不在。但是他了解,这条道路的问题黄务街道办事处已向住建部门反映、对接,并纳入维修日程。至于具体的时间节点,需具体业务人员答复。但是截止到18日晚上8点,记者尚未接到黄务街道办事处的回复电话。

该路面计划什么时候修好,什么时候开工,民意通记者将持续关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