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实在憋不住了” 男子一时冲动面临行政拘留

2020-05-06 09:58: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吴延林



水母网5月6日讯(记者 李波通讯员 吴延林)4月30日上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依托辖区朱桥收费站开展违法查纠,19时47分许,民警对一辆小型轿车驾驶员例行检查,在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告诉民警证件放在后备箱内,民警立即要求其停车寻找证件。

翻找了一番,驾驶员将自己妻子的驾驶证递给民警,这样的举动弄的民警也是一头雾水。当民警询问其自己的驾驶证时,驾驶员遮遮掩掩变得沉默起来。随后,民警要求这名驾驶员提供身份证信息进行查询,在查询的过程中,驾驶员向民警承认了自己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的违法事实。

原来,2019年12月6日,这名驾驶员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招远地方交警查获,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至今已接近5个月,但驾驶员实在是在家里“憋得难受”,正巧妻子在朱桥镇卫生院住院,自己过来探望,却没想到因一时冲动被民警查获。

由于涉嫌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违法车辆被暂扣,等待驾驶员的是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