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温泉街道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8 07:06:49

来源:水母网   曹旭磊 郭琳



水母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曹旭磊 郭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形式严峻,作为基层干部,越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要冲锋在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招远市温泉街道企业组的6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誓言,彰显本色。

战“疫”初始,我们一刻不停

这是一场大战、硬战、持久战,温泉街道企业组的同志们自正月初二上班以来,自觉取消休假,全员投入,动员、协调、统筹、管控、服务,始终把疫情当作考验,坚决服从安排,主动服务防控大局。温泉街道辖区企业及九小场所众多,企业组的6名同志白天到街道上开展巡查督导,宣讲防疫知识,落实防控政策,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晚上梳理情况,反馈问题,推动整改。企业的同志们在抗“疫”一线不忘初心,在疫情防控的实战、硬仗中践行使命,累积走访九小场所2198个,企业300余家,切实将疫情防控做到一步不松,一刻不停。

战“疫”路上,我们一往无前

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企业组的同志们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快速响应、迅速行动,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战斗在防控一线。面对每一项防控重点任务,总能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更显“硬核”。面对来势迅猛的疫情,同志们加班加点,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全面筑实筑牢防线,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他们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和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57家酒店、21个宾馆、700多家小饭店和1000余家沿街门市房做好监管,并根据上级要求及时进行关停并每天进行巡查,对于私自开门的场所,我们对其进行规劝,尽快关停。这一路上我们不曾观望彷徨,不曾迟疑退却,不曾驻足离开,唯有坚守。

战“疫”一线,我们一“网”情深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企业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了,辖区内400多家企业纷纷提交复工复产材料,企业组的同志们也发起冲锋,与时间赛跑,抢抓企业复工复产关键节点,让更多的企业尽快运转起来。他们不仅要对企业提报的复工复产材料进行细致的审核,还要对企业防疫现场进行检查,对一些有疑惑或有困难的企业,他们耐心的进行讲解告知,努力为企业提供帮助,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就在身边。通过实地检查,为辖区内170余家企业提供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组织派驻联络员对辖区内222家企业进行防疫工作帮助,以实际行动为辖区企业和居民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促进了区域经济运转正常化。我们知道,只有拧成一股绳,才能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跑出更快加速度。

战“疫”到底,我们一定能赢

“疫情一日不除,战斗一刻不停”,疫情就是战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企业组同志们前进的步伐。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关键时刻冲在前,逆向而行不惜代价,防控疫情不避艰辛,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组同志们的初心,用铁肩扛起使命,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相信,冬尽春来,战“疫”必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