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昆嵛山
昆嵛山保护区:打出扶贫宣传组合拳 决胜脱贫收官战

2020-03-10 16:0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欣



水母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于欣宣传工作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证。做好扶贫宣传工作是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锤炼宣传干部素质的良好载体,当前昆嵛山保护区打出组合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加强扶贫政策宣传 打出扶贫宣传一记响拳

宣传报道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宣传好新时期精准扶贫方针政策,紧扣“脱贫”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线,奏响“民生”这一主旋律,主动公开重要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公告公示扶贫项目和资金安排,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对扶贫的推动作用。   

 确立扶贫户主角地位 打出扶贫宣传一记要拳

在宣传上,要把扶贫户和扶贫工作队当主角;反映扶贫户意愿,启发扶贫户智慧,倾力为扶贫户服务,大力宣传脱贫典型、经验、创业的成果,讲群众自己的脱贫故事。   

树立脱贫先进榜样 打出扶贫宣传一记重拳

抓好扶贫宣传报道,在扶贫宣传中,要加大致富先进典型的宣传,通过榜样宣传,有利于贫困群众借鉴参考、学习推广,为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树立“比、学、赶、超”的榜样,做到先富带后富,后富学先富,把那些经过长期实践切实可行的项目宣传出去推广开去,真正把脱贫愿望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脱贫行动。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