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莱山街道:快速启动 严密部署

2020-02-06 10:46:48

来源:莱山街道  



水母网2月6日讯 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春节期间,莱山街道迅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引导辖区机关干部积极行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每当肺炎疫情有新进展或是街道有重要通知,莱山街道郝家庄社区的大喇叭总会率先响起,通过手机平台连接扩音设备,让社区每个居民都更快的了解疫情发展,做好自身预防措施。

莱山街道郝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郝永说:“有区里和办事处下发的疫情的紧急通知,我们村通过手机平台,第一时间报告村里居民,在春节期间,我们村一天三到五次的播放,而且特别方便实用。”

除了街头巷尾的广播宣传,为了便于防控疫情,河北社区将原来的出入口全部关闭,在保留下来的出入口设置监测点,由社区党员、志愿者24小时值守,为进出人员消毒测温。


莱山街道河北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任晓阳说:“组织党员跟两委成员逐个排查,目前已经排查一遍,对返乡业户,我们也做好了随访工作,全力做好我们村的防疫工作。”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街道迅速行动,要求社区做好出入登记,杜绝外来人员入内,防止输入型异常情况发生。并开展防控宣传排查工作,加大外地居住人员排查力度,确保群防工作落实到位。

莱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大昌说:“截止到目前,我们累计发放对居民的公开信17000多份,悬挂各种口号标语的横幅360多条,出动走访的干部达到了1200多人次。同时,针对辖区企业,我们都安排机关干部上门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对他们进行随时的电话随访,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

王美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