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
烟台市水文局“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2020-01-17 14:50: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通讯员 韩康)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月14日,烟台市水文局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鲁东大学学术中心举行。局机关以及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作为联欢会的开场篇章,水文局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拜年视频获得满堂喝彩。视频由各科室各单位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紧贴时代脉搏,体现了烟台水文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欢会上,朗诵、歌曲、快板、太极扇、京剧、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现场掌声不断。歌舞《精忠报国》、快板《说说咱老于》,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歌曲大联唱》《歌唱祖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盛世鸿姿》等节目紧扣时代主旋律,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舞出了“团结、求实、奉献、进取”的水文精神,说出了烟台水文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唱出了烟台水文人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勇气。晚会还设置了为“四德芬芳·建功水文实践活动”所推选出的四德之星和先进榜样“十大员”颁奖环节。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19年,烟台市水文局进一步深化和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回首这一年,烟台局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和文体活动。在形式丰富多样的基础上提高活动质量,举办真正能引领全局干部职工求实奋进、拼搏进取的活动,真正能带给职工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的活动。尤其是开展的“四德芬芳,建功水文”主题活动,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善谋新篇”为主题,大力弘扬“志存高远、建功立业、孝亲爱亲、助人为乐”的文明风尚,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真正为烟台水文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加油助力。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