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今起天空放晴气温逐渐回升 最高气温4℃

2020-01-09 08:45:3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鲲



水母网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鲲)从今天起,冷空气撤离,气温逐渐回升。周日,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我市气温将再度回落。

昨天是“小寒”节气第三天,也是“二九”最后一天,我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虽然减弱,气温却继续走低,凌晨市区气温在-1℃左右,中午时分气温升至0℃以上,到傍晚时分又降到0℃以下。

烟台市气象台8日17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仍有道路结冰和积雪,对交通有影响,请注意防范。大风警报:烟台沿海海面,西北风转西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5-6级。

冷空气撤离后,今天天气明显转好,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西南风,风力不大,气温明显回升,但早晚气温偏低,全市最高气温在4℃左右,最低气温-3℃。

明天我市云量逐渐增多,西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回升。

后天天气阴转晴,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略有回落。

周日以后,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将再度回落。

“小寒”节气天气寒冷,很多市民躲在室内不愿出门,其实这样对健康不利。烟台中医院养生专家介绍,民间有“冬天动一动,少闹一场病;冬天懒一懒,多喝药一碗”的说法。冬天适当的体育锻炼、户外活动,能强身健体、增强身体御寒能力,提高抵抗力。

烟台市气象台1月8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烟台市区:9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降水概率5%;西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3℃。1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西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11日白天到夜间:阴转晴,北风3-4级,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1℃。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