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7分钟!2021版烟台城市形象宣传片!

2021-09-24 07:37:26

来源:烟台发布  



古今交融

勾勒出她的气度风骨

神奇纬度

孕育出她的鲜美多姿

创新进取

彰显着她的先锋品格

山情海韵

涵养着她的祥和浪漫

今日

烟台推出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

《仙境·烟台》

图片

伴随着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盛大开幕,烟台最新版城市形象宣传片——《仙境·烟台》正式推出。

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筹拍的最新版烟台城市形象宣传片,展示了烟台城市的独特魅力,让受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烟台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新版宣传片分为仙、鲜、先三个章节,画面唯美清新,色彩鲜艳饱满,极富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整片节奏明快简洁,艺术化的呈现了烟台优美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从不同角度彰显烟台特色城市个性,观后令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仙境海岸

图片

背倚昆嵛,揽旭日以临叠翠;步跨黄渤,怀明月而渺沧溟。

图片

秦皇来此寻仙药,汉武到此求长生;丹崖春暖,留下八仙过海美丽传说;烟霞洞天,成就全真七子名满天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鲜美福地

图片

钟毓山川秀,物华天宝地。苹果美名传四海。莱阳梨,栉风沐雨400年。大樱桃,北方春果第一枝。世界七大黄金葡萄海岸之一,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国内最优质的海珍品产地,全国最大规模的现代化海洋牧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锋热土

图片

承继红色血脉,烟台争先发展,动力不竭:先行先试,抢占时代先机;敢闯敢干,搏浪改革潮头;开放包容,展现国际风范;创新驱动,发展动能澎湃……

图片

图片

1+233工作体系正全面展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快速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如雨后春笋,重点城市开发项目蹄疾步稳。

图片

世界级美丽港湾

正徐徐展开

宜居宜游宜兴业

如诗如画如锦绣

仙境烟台,魅力无限!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