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之约”叫响全国!3天时间共创“书香漂流瓶”超16000个

2024-04-18 13:44:08

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记者王素晶由昆明市融媒体中心·昆明信息港出品的“春城之约——书香漂流瓶”线上互动活动自4月15日上线以来,短短三天时间便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关注,共创“漂流瓶”超16000个。“春城之约”让书香弥漫网络。

书香领读人阅读音频截图

由“书香”领读人的好书阅读音频片段、网友阅读心得、好书推荐、书香春城文化空间推广卡等多个单元组成的“书香漂流瓶”,连日来被持续填充、打捞、分享。

其中,“书香”领读人已收录了中国作家协会网络中心主任何弘、中国作家协会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兼诗歌委员会委员雷平阳等26位国内文学大家及云南本土文旅博主的领读作品。

本土昆明电台主持人也持续跟进“漂流瓶”制作,分享好书阅读音频片段,共同打造“书香昆明”IP。

昆明市图书馆、祥鹏航空还推出“云端图书馆”,邀请空乘人员录制阅读音频,共创“书香漂流瓶”,还将在4月23日在航班上推出现场阅读分享,并向乘客传递“春城之约”。

部分城市新闻网站转发截图

“春城之约——书香漂流瓶”活动还引起了全网的关注。深圳新闻网、广州大洋网、武汉长江网、西安网、杭州网、贵阳网、新疆网、青岛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哈尔滨新闻网、合肥在线等60余座城市重点新闻网站全面宣传介绍了这一活动,并号召全国网友积极参与“书香漂流瓶”制作、打捞和分享,共同壮大“书香漂流瓶”,在全国营造浓郁书香氛围。

期待更多的网友、文学爱好者能够参与到这一互动中来,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让书香成为中国的最美的风景。

扫码参与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