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品重烟台—花样烟台 约‘惠’而来”烟台春日消费季正式启动

2024-03-29 22:45:1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摄影 范祖康



水母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奕 摄影 范祖康)3月29日19时许,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的“仙境海岸 品重烟台—花样烟台 约‘惠’而来”烟台春日消费季在烟台体育公园举行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秦立燕发布了春日消费季约“惠”首店节等十项主题活动。随后,2023年烟台评审认定的首批21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接受首店授牌。首店企业的授牌将在烟台树立一批品牌商家,这些商家也将推出系列首店促消费惠民政策。

启动仪式后,烟台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和烟台好声音的获奖选手们给现场市民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助阵消费季,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今天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烟台春日消费季活动的序幕,现场市民和观众突破4.2万人。

2024烟台首届萝卜糖球民俗文化节同时启动,活动内容同样丰富多彩。“没想到今晚的市民这么多,这么热情,今晚带了十多箱葡萄酒供大家免费品尝。”烟台瀑拉谷酒庄酿酒师吴丽晓喜出望外地说,已经开了四五箱了,看到大家对热葡萄酒的关注度这么高,非常高兴。

“内蒙古烤肉,就是好吃!”在内蒙古烤肉的摊位前,老板跟着音乐边跳边烤肉,嘴里还开心地唱着小曲儿,“今晚带来一万块钱的烤肉,纯羊肉,绝对不掺假。”

鸡翅包饭老板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位置特别好,周边有三所高校,很期待接下来的周末和清明节小长假。

据悉,烟台春日消费季活动采用1(1个主会场)+10(10项主题活动)+N(多个县市区)联动的形式,以“花季、游春、惠民”为主要活动线索,结合烟台春季季节特色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于文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