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举办工业设计小镇文创设计产业园招商工作培训活动

2024-03-29 14:54:2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通讯员 高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大招商”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工业设计小镇文创设计产业园招商工作开展,3月27日,烟台高新城市更新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办工业设计小镇文创设计产业园招商工作培训活动,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一百余人参加。

1.jpg

此次培训旨在响应全区“招商建设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区招商干部对文创设计产业园基本情况及招商政策的了解,为全面开展项目招商蓄能充电。培训会上,主讲人详细介绍了烟台工业设计小镇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紧密围绕文创设计产业园的项目定位、规划布局、招商政策以及招商入区流程等核心主题进行深入解读,内容浅显易懂、丰富实用,为增强招商引资业务能力修炼好“内功”打下坚实基础。

文创设计产业园作为烟台工业设计小镇的重要板块之一,是进一步响应烟台市在工业设计产业“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其产业特色突出、设计要素聚集、服务平台共享的优势,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和创意团队入驻,致力于打造集“产学研文旅商”为一体的高端工业设计产业聚集区。

下一步,城市更新公司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精准跟进合作意向企业,紧密结合高新区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以文创设计产业园作为重要载体,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发展潜力大、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优质项目入驻,推动招商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为烟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