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在烟台举行

2024-03-29 10:58:0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3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3月28日上午,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与相关领导共同发布《加快建设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推动烟台市现代港航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韩恩泽分别主持,省港口集团总经理李奉利、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李秋生致辞,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教授黄有方,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出席,副市长李金涛致辞。

李奉利指出,港口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全球供应链的核心节点、联通世界的“万能接口”。省港口集团将以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举行为契机,聚力提升港口枢纽“高能级”、促进物流枢纽“强联动”、完善供应链枢纽“全功能”、构建港航枢纽“大平台”,着力打造依托港口的一流供应链综合服务体系,助力烟台加快打造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李秋生指出,近年来,山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物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山东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全力促进物流业整合提升、集聚高效、融合协同、绿色智慧发展,着力构建物流发展新格局。

李金涛表示,烟台将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搭建优质合作平台,与各有关方面携手同行、共赢发展,合力打造全国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典范枢纽,为我国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