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北方海洋牧场气象服务中心建设会议在烟台举行

2024-03-29 10:58:0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3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3月28日上午,北方海洋牧场气象服务中心建设会议在我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与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中心建设,省气象局局长庞鸿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宋文华,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出席,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张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安全应急与渔港管理处处长李文旭、副市长梁勇致辞。

张迪指出,建设北方海洋牧场气象服务中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有关方面坚持需求导向、强化科技引领、密切配合联动,把北方海洋牧场气象服务中心作为海洋气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立共建共享机制,创新海洋气象服务模式,为全国特色农业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山东经验。

李文旭指出,北方海洋牧场气象服务中心是提升气象支撑安全生产能力、保障海洋牧场建设、实现渔业安全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渔业和气象部门积极拓展产业与气象服务融合发展的深度广度,稳步提升海洋自然灾害监测预警的精密性和精准性,让广大渔民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梁勇指出,烟台海洋资源禀赋优越,近年来在海洋气象服务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实践。烟台将以北方海洋牧场气象服务中心启动建设为契机,先行先试、探索创新,着力打造气象服务海洋牧场建设“烟台样板”,为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