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水文中心开展中国水周科普活动

2024-03-28 10:23: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秦浩水



水母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秦浩水)水周科普,绿色起航。随着全球水资源日益紧张,水环境保护已成为全球性的重要议题。为了唤起公众的节水环保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我国把每年的3月22日至28日定为“中国水周”。

本次活动由招远水文中心组织,招远市丽苑新城幼儿园参加,在通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良好习惯。

首先,马超同志解释说,中国水周是一个全国性的公益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倡导节约用水的生活方式。

随后,在会议室里,秦浩水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详细介绍了节水的方法以及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采取的措施来减少水资源的浪费。他告诉孩子们,节约用水并不需要做出巨大的改变,只需要改变一些小的习惯,比如关闭水龙头、一水多用等。他还鼓励孩子们将这些知识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共同为保护水资源作出贡献。

紧接着,在走廊区域,安兆利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招远水文中心的主要职能和水文中心在水资源管理与保护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李俊逸同志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解释了水文中心如何监测降水、蒸发等,以及他们如何利用科技手段来更好地管理水资源。孩子们对这些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提问,安兆利同志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活动的最后,为了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招远水文中心为他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激励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编辑: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