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拟新增一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烟台大学被推荐上榜

2024-03-27 11:07:1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3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的公示》已发布,烟台拟新增一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4所烟台高校拟被推荐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

记者从山东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中看到,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推荐高校共有4所,分别为烟台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其中烟台占一所。

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中,烟台大学的数学、药学、法学位列其中。

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中,涉及4所烟台高校及专业,烟台大学的设计、会计、水产、音乐专业,山东工商学院工程管理、审计、国际商务、税务、翻译、社会工作、出版专业,鲁东大学区域国别学、法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国际事务、食品与营养专业,滨州医学院公共管理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目前该名单已进入公示期。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