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山东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公示 烟台5所高校上榜

2024-03-27 08:34:4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3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2024—202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的公示》,共涉及5所烟台高校。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学位授权布局规划和梯队建设,经专家评审、省学位委员会审议,确定山东省2024—202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目前该名单已进入公示期。

记者从山东省2024—202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名单中看到,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共12所,其中A类4所,分别为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烟台大学;B类(5所),分别为滨州医学院、聊城大学、鲁东大学、山东体育学院、山东工商学院;C类(3所),分别为山东航空学院、临沂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涉及4所烟台高校。

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共有21所,其中A类7所,分别是济宁医学院、德州学院、泰山学院、枣庄学院、潍坊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政法学院;B类6所,分别是济宁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山东警察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潍坊科技学院、齐鲁理工学院;C类8所,分别是菏泽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涉及一所烟台高校。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