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残联举办健康义诊暨惠残政策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7:27:2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陈玉凝



水母网3月26日讯(记者 陈玉凝)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3月22日,牟平区残联携手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走进双报到社区—宁海街道金埠街社区,开展了健康义诊暨惠残政策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健康诊疗服务,宣传解读惠残政策,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满意度。

活动现场,滨医附院专家为社区居民进行眼科、心脑血管方面免费义诊约50余人次。义诊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测量血压、初步问诊等,有针对性地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等健康咨询,同时也针对老年人心脑血管病因进行详细分析并告知需要注意事项,从源头上有效预防了残疾的发生,义诊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牟平区残联志愿服务队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惠残政策明白纸70余份,同时对各项最新惠残政策向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评残标准、评残程序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惠残政策知晓面。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找准残疾人所急所需,继续做好各项惠残政策落地落实,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各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