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NET Conf China 2023 Party 胶东场技术交流会在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圆满落幕

2024-03-22 15:44:57

来源:  



image.png

水母网讯 近日,一场关于 AI 与 .NET 技术的盛大交流会——“.NET Conf China 2023 Party 胶东场 @体验 AI 携手 .NET 迸发的激情”在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圆满落幕。活动由微软最有价值专家中国项目组、微软 Reactor、中国 .NET 社区、胶东开发者部落、基普智能以及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共同举办,是社区延展系列活动中的收官之作。

活动中,近百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高管、软件技术研发人员和驻烟高校师生共聚一堂,围绕 AI 和 .NET 两大热门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经验分享。内容覆盖了大模型、云原生、开发工具、AI Agent 等多个技术前沿话题,讲师们不仅分享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更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让与会者在学习中收获欢乐。

image.png

活动伊始,由园区企业基普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创始人衣明志先生开场,他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主旨,并带来了主题演讲《基于大模型的智能应用开发与设计》。衣明志先生深度剖析了业界先进的 AI 应用设计理念,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随后,微软高级云技术布道师卢建晖老师通过远程连接为大家带来了《用 .NET 构建您的智能体应用》的精彩分享。卢老师结合自己在 2023 年的工作学习体验,对 Copilot 和 AI Agents 技术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实际演示展现了Semantic Kernel 和AutoGen 技术的强大实力。

image.png

园区企业烟台易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软件架构师段宏分享了题为《与 AI 结对编程:探索智能辅助开发的新模式》的演讲。段老师向大家展示了 AI 时代程序员可能采用的工具链和工作流程,并通过数据分析报告向在场人员阐释了 AI 辅助编程相比传统方法的优越性能。

基普智能社区运营经理刘雁老师以《.NET 云原生从 .NET Aspire 开始》为题,引领与会者深入理解云原生开发背后的技术支持及其面临的挑战,并详细介绍了.NET Aspire 如何简化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活动最后,衣明志先生通过基普智能即将发布的一款 AI Agent 产品快速构建了现场抽奖应用,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将 AI 技术的便捷性和趣味性直观呈现给所有参会者。

image.png

本次交流会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深入理解和探讨 AI 技术应用的平台,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能够推动更多人关注并积极参与到 AI 技术研究和应用中去。下一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紧紧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方向,全力推动园区向数字经济专业园区转型,切实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