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招商大会暨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4-03-22 12:48:17

来源:水母网   记者李波 范祖康 摄影报道



水母网3月22日讯(记者李波 范祖康 摄影报道)22日,烟台招商大会暨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黄渤海新区举办,大会现场进行了烟台招商行动启动仪式与项目签约仪式等环节,签约仪式包括了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烟台国际精准采购节成交订单签约仪式。

image.png

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6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预计合同外资8.48亿美元,其中外资项目13个、内资项目47个。从区市分布看,黄渤海新区7个,高新区6个,福山区、莱山区、蓬莱区、龙口市均为5个,莱阳市、招远市、莱州市均为4个,芝罘区、栖霞市均为3个,牟平区、海阳市、长岛综试区均为2个,蓝天集团2个,财金集团1个。

在烟台国际精准采购节成交订单签约仪式上,选取了20笔代表性订单进行集中签约。据统计,此次采购节共达成贸易订单326笔、意向成交额1.03亿美元、现场支付订金79笔。

“一纸”之约,“十分”服务。烟台市将坚持有诺必践、言出必行,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全力以赴保障签约项目加快落地、签约订单顺利交付。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