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盛大开业】3月30日中国黄金强势入驻南尧新都汇!1元抢银珠手链!黄金巅峰钜惠!买珠宝送小米智能家电!

2024-03-21 13:05:00

来源:中国黄金  



据悉,3月30日,中国黄金强势入驻南尧新都汇!开业酬宾,礼惠全城!

中国黄金,上市央企!坚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始终秉承“黄金为民,送福万家”的服务理念,以优良的品质、精湛的工艺、亲民的价格、完善的售后为国人创造美、传递美、演绎美!买黄金就选中国黄金,央企品牌值得信赖!

翘首以盼的璀璨,如期而至!美轮美奂的珠宝盛宴,等您来品鉴!为了庆祝此次中国黄金新都汇店盛大开业,特别推出了六重惊喜福利!

福利一:黄金惊爆价,巅峰钜惠!

福利二:旧金超值换新!

福利三:开业狂欢,福利秒杀,1元限时抢购银珠手链,19.9元抢购钻石手镯(每人每样限购1件)!

福利四:中国黄金开业礼惠全城,3月30日开业当天,凡超市购物即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人限领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详情请店询)!

福利五:全场任意消费即送12色马克笔一盒!

福利六:消费满额小米智能家电免费送!

买黄金珠宝,就选中国黄金,放心有保障!进店了解更多开业优惠福利,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