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共商合作开创未来 2024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盛大开幕

2024-03-21 11:39:5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范祖康摄影报道



水母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奕 范祖康摄影报道)3月2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商务局承办的“奋进万亿新征程 品重烟台行天下” 2024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在黄渤海新区盛大开幕。

image.png

本次国际精准采购节是在烟台市奋进万亿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市场开拓模式创新,来自海内外32个国家的303家国际采购商、300多家烟台外贸企业代表近千人共聚一堂,共话合作新机遇。

image.png

洽谈会现场座无虚席,企业唱主角,与会企业代表积极沟通业务,交流合作的热潮涌动。在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国际间的经贸合作日益紧密。烟台作为中国的开放前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越来越多的“烟台智造”“烟台好品”走出国门、享誉世界,年进出口总额突破4500亿元,助力烟台202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62亿元,成为全国第25个、山东省第3个万亿级城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本届采购节是烟台2024年举办的首场国际性采购盛会,与广贸天下合作搭建平台,聚焦汽车配件、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开展精准对接、源头直采,将撒网式推介,变成特色产业洽谈对接会。烟台市商务局还对接SGS通标对烟台外贸企业进行国际认证,这些必将带动更多烟台产品走出国门、进入国际市场。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