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高新区组织家庭植树日活动

2024-03-13 09:02:4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宏伟



水母网3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宏伟 通讯员 范丰娟)3月9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办家庭植树日活动,300组家庭报名参加,近1000人来到高新区儿童文明实践广场,沉浸式体验植树的乐趣。

“我们准备了桃、杏、李子、苹果和樱桃等5种树苗……”烟台高新区儿童文明实践广场负责人张晶晶介绍,他们对家庭公益林种植区域按照树苗品类进行了科学分区,各家庭在志愿者引领下按照分区开展植树活动。“在户外家长学校的微信群里看到了植树活动,趁着休息日带着孩子来体验一下。”家长闫女士说,这个活动很有教育意义。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为儿童文明实践广场增添了浓浓春色。

张晶晶表示,今年,儿童文明实践广场还将持续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把课堂搬进大自然,为全环境立德树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探索烟台路径。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