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热辣滚烫绽放巾帼风采!烟台农商银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9 09:13:0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仲海 高峰 徐再兴 通讯员 王涵一)三月春光浓似酒,巾帼云锦齐争艳。3月8日上午,烟台农商银行普惠微贷中心党支部与烟台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世界因你而美丽”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她们先是参观了烟台市博物馆基本陈列的《山海古韵》和《世纪之路》,了解烟台的人文历史与开埠文化。随后,大家进行了饶有趣味的“国风雅韵”手工包制作活动。

image.png

手工制作不仅传承了民俗文化,还让现场参与的女职工掌握了一门新手艺。一个多小时的制作过程中,通过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讲解与互动,让大家在欢乐中学习到技能,共同度过了欢乐时光。

image.png

对此,烟台农商银行普惠微贷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戴梅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愉悦的节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释放压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烟台农商银行始终重视妇女群体工作,激励全行女职工以全行发展为己任,担当巾帼之责,以全行大局为重,贡献巾帼之力,使员工将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在工作中起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工作的作用,为烟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再建新功。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