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绚丽表演迎节日!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与王格庄镇共同举办“三八节”文艺汇演

2024-03-09 09:13:0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仲海 高峰 徐再兴 通讯员 王晶 姜震)孝善润万家,美德行天下。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与王格庄镇政府共同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image.png

上午九点,精彩的演出在王格庄镇中心小学前广场拉开帷幕。14个精挑细选的节目中,既有传统的小品与京剧,也有特色的舞蹈和独唱,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流连忘返。在表演期间,现场还穿插进行了“巾帼岗位先锋个人”、“最美巾帼奋斗者”、“孝善之家”等颁奖,大家收获满满,喜笑颜开。

image.png

隆宇农资的于晓既是一名女性创业者,也是烟台农商银行的客户,“我是做化肥农药行业的,前些年因为业务扩展需要贷款,烟台农商银行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与我进行了联系。在了解到我的需求后,他们在最短时间内放款到位,真的是服务十分贴心高效。今天烟台农商银行又给我送来了三八节礼物,我也衷心祝愿烟台农商银行越来越好。”

image.png

近年来,烟台农商银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积极对接各级妇联等机构,获取妇女创业群体名单,一对一精准营销,为妇女群众就业创业拓宽发展空间,以金融力量培育扶持一批妇女创业“领头雁”,助力妇女群体精准就业创业。

image.png

对此,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王格庄支行行长王晶表示:“今天,我们牟平区支行和与镇政府一起举办了三八节文艺汇演,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向各位父老乡亲有针对性普及了金融知识,宣讲了烟台农商银行的相关金融政策,大家反响都很热烈。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父老乡亲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