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
烟台市红十字会2024年博爱送温暖开始啦

2024-01-20 22: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冷冠霖



水母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冷冠霖)1月17日,来自5个区市红十字会的车辆陆续到烟台市红十字会,按序装载“温暖箱”。随后,车辆在雨夹雪的天气中徐徐启动,返回各区市,标志着烟台市红十字会2024年度“博爱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市红十字会筹集了300个温暖箱用于支持芝罘区、牟平区等5个市辖区及帮扶村、“双报到”社区,还募集了8万元救助慰问金用于莱阳市、海阳市等8个区市购买慰问物资,主要走访慰问因灾、因病等需要救助的困难人员;人体器官、遗体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中需要人道关爱的人员;需要给予人道救助、人道慰问的红十字会志愿者等。

近日,烟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彦东同志带队,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到栖霞市松山街道长春湖新村(庵里村)和“双报到”社区塔山社区,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倾听意见建议,送去慰问品,转达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温暖和关怀,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勇于面对和克服困难。

下一步,市县两级红十字会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会员、志愿者作用,有效整合资源,扎实做好人道服务工作,让更多群众受益。积极拓展筹资渠道,努力构建送温暖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救助实力。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博爱送温暖活动中来,为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