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经济和文艺界携手开启“聚焦高质量发展区域行”活动

2024-01-07 11:49:3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7日讯(记者 李波)“春江水暖鸭先知”。1月6日,由烟台市经济界、文艺界人士携手开启的“聚焦高质量发展”区域行活动,首站走进莱阳。通过到鲁花集团和春雪食品集团看现场、学经验、谈合作,为崭新的2024年储能蓄势、播种早春。

当日上午,由烟台市诗词学会、烟台市书法家协会、民建芝罘基层委三方共同组成的考察团共35人,先后参观了鲁花集团和春雪集团。

在鲁花集团,考察团一行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鲁花如何立足科技进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以及产业布局、品牌文化情况,深深为鲁花四十年践行“产业报国,惠利民生”发展理念和生生之道经营哲学、成长为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的创业故事所折服。

在春雪集团,考察团一行走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企业文化展馆,并与春雪集团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立足“三同”深耕预制菜产业、以数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并成功迈入资本市场、成长为行业头部企业的生动历程。双方介绍了各自产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期待携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民建芝罘基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旨在发掘烟台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典型,实现资源互联互通、优势互补,颂扬先进、推介品牌、服务经济、惠及民众,彰显家国情怀。活动自2024年1月开始,将常态化举办。

参观期间,考察团还向鲁花集团、春雪食品集团分别赠送了由烟台市诗词学会会长汪冬霖创作、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姜玉松书写的诗书合璧作品。


编辑: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